© 素字|Powered by LOFTER
古往今来的文字,是一种挥之不去的欲望。

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入砚池中。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

不是我舍不得花费笔墨,只因为春天的诗情太浓太多。

纪录、沟通、传播、借鉴、创新、执行、品味、收藏。


别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我。

好的,

一切情景早已有结果。


无论如何,

世界太小我们总有牵扯。

可你不在的时刻,

我却如此不堪魂不守舍。

 

别说,

我的执着本来该沉默。

好的,

你已不在我没有弄错。


辗转反侧,

像个枷锁我已无法逃脱。

你的笑容在闪烁,

我的记忆一点一点褪色。

 

如果爱,

就是一种寄托,

我怎么无法逃脱这样的窘迫。

 

要是你,

会留在哪里呢?

该如何慢慢消化那样的苦涩?

 

我,

无怨无悔依然那样傻着。


静静,

蜷缩在那记忆角落。


没有过,

一丝一毫坚持了的困惑。


你是已经走了,

我的去向又该如何?

 

别说,

留下寂寞中的一个自我。

好了,

我在这里也会慢慢好的。

没有苦涩,

一切只是我唯一的选择。

 

又是黎明了,

我却还醒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