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素字|Powered by LOFTER
古往今来的文字,是一种挥之不去的欲望。

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入砚池中。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

不是我舍不得花费笔墨,只因为春天的诗情太浓太多。

纪录、沟通、传播、借鉴、创新、执行、品味、收藏。


 

我还不够好,

仍然不习惯听不到笑声的清早。

我还不够好,

再也不想经过那条冷清的街道。

 

我还不够好,

日子久了,

也没找到自己的城堡。


我还不够好,

明明答应你了,

怎么脱不开这没有旋律的煎熬。

 

日子滴答滴答的奔跑,

像你说的,

我的开始,

什么时候都不算早。

 

心思一点一点的懒掉,

如我傻的,

关于命运,

哪个选择都不想逃。

 

不是我不知道,

不是我还执拗。


我只是记得那片树林,

和曾紧握的那张车票。

 

不是我不想变,

不是我还胡闹。

 

我已经有了新的我,

你的样子也已经飘渺。

 

我还不够好,

我还不够好……


答应你的话,

我何时才能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