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素字|Powered by LOFTER
古往今来的文字,是一种挥之不去的欲望。

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入砚池中。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

不是我舍不得花费笔墨,只因为春天的诗情太浓太多。

纪录、沟通、传播、借鉴、创新、执行、品味、收藏。
  1. 婷婷送了我一本书,真的是忘记了多久没翻翻书了,饶大的新书,她一直是个很真诚的人,一如她写的那些书,《左耳》,《沙漏》,《小妖的金色城堡》,以及现在的这本《那些女生该懂的事》
    送我书的时候一看书名倒觉得有些奇怪, 这么大了,似乎很多事不懂也懂了
    书里是这样说的

    其实人都是不完美的,不完美的才是真的
    你不是天使,没有翅膀,所以不必对一个人太好
    不是你的幸福不够多,是你感知幸福的能力太差
    你没有病,不需要看心理医生
    不要怕反对别人,也不要怕别人反对你
    你可以不说谢谢,但一定要懂得感恩
    不要轻易许偌,但许下的 许偌再难也要去实现
    追求生活力的公平,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你的暗恋,其实是爱情里最美的表情
    除了爱情,你的生活中还有其他重要的东西
    爱情是自己享受的,不是拿来晒给别人看的
    千万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否则爱情会离你更远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

    最近发现自己身体差了,胆子变的小了,脑子变的可能也不太好使了,挂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觉得自己老了的话,我在恐慌什么,世界末日的时候牧遥说过一起死好了,那我就放心了
    我跟别人说我家的狗得了忧郁症, 八成也是我给传染的,狗狗你现在变得很乖,很听我的话,很喜欢我
    冬天越来越冷的要命了,感冒持续了一个多星期,感冒着,真好
    这个星期五下雪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是玛雅人的故事
    屋子里乱的跟猪窝一样,什么东西都在,什么东西都很难找
    好了,就这样吧